本期导读
《使命召唤Online》新版"死神天降"来袭,超重火力连杀技能"空中炮艇"登场,英雄行动全新关卡"背叛"开放,操控新的大杀器歼灭恐怖分子,感受迄今最强的全方位空对地打击武器。同时杀出重围开放新章节"夜幕农场",你将和异变暴君展开激烈战斗,在雷电雨夜中找到新的出路。

杀出重围新地图-夜幕农场

夜幕农场

异变生物的势力继续扩散,肆虐着每一处角落。以暴君为首的机械僵尸,占据着这片农场,夜色中充满危险。你将和队友们一起护送装甲车拯救幸存者, 以战士的智慧和勇气歼灭暴君,开阔的种植区、农庄等地形将带来全新的策略和挑战。

玩家需要在一个破败的农场中营救出幸存者,最后击败强大的变异暴君然后安全撤离。奖励除了前几张pve地图都有的人物、武器、称号和装扮等,这张地图提供了独有的奖励:"暗夜破坏者"称号以及新冲锋手枪"全民公敌"。

英雄行动第七关"背叛"

英雄行动第七关"背叛"

在追踪脏弹的行动中,141特遣队召集了一艘空中炮艇来提供支援,本关卡让你搭乘空中炮艇,操纵各种机枪和火炮攻击敌人。当猛烈的火力洒在暗影军团的士兵身上时,特遣队追踪到哈克在一个本地的农舍藏身等待脱逃。在突破重围后,141特遣队中了幽灵的埋伏,戏剧性的时刻让所有人充满疑问。

新连杀技能-空中炮艇 重火力大杀器强势回归

空中炮艇

传奇控场大杀器空中炮艇,让你呼叫重型空对地攻击机从空中尽情扫荡敌人。搭载25毫米6管航炮、40毫米自动炮、105毫米人工装填式榴弹炮,可长时间停留空中,对地面车队、部队、建筑可造成致命打击,被称为"空中死神"。63级解锁,连杀11人可获得。

"空中炮艇"拥有着异乎寻常的强大火力,更难能可贵的是,它同时兼具了武装直升机的扫射攻击与空对地导弹与迫击炮的指定区域范围打击这两种不同的攻击方式,使得对手防不胜防,难于招架。可以说,"空中炮艇"现身之际,势必将是敌方全军覆没之时!

新武器装备

新随机奖励冲锋手枪-全民公敌及冲锋枪-汤姆逊

新随机奖励冲锋手枪-全民公敌:拥有百年历史的老式手枪经由顶级设计师的倾心定制,重新焕发青春进化为一把全自动冲锋手枪。自带定制前握把和加长弹匣,在近距离拥有强大的火力。

冲锋枪-汤姆逊:30级解锁,得益于最新的设计和工艺,一代经典的芝加哥打字机以超强近战武器的姿态重返战场。标志性的弹鼓为该枪提供了强大的持续火力。

其他内容

游戏优化

·1PVP匹配进入房间后增加准备按钮,缩短等待时间

·2购买角色装扮界面上添加"购买并装备"按钮,一键换装到位

·3新手训练关结束界面功能及美观一定程度优化

·4左侧游戏模式导航图片优化,更符合模式风格

·5武器改装界面一定程度优化

·6武器当前等级直接在图片上显示,阅读更直观

  • 答题拿好礼

    《使命召唤Online》新版"死神天降"来袭,超重火力连杀技能"空中炮艇"登场,英雄行动全新关卡"背叛"开放,操控新的大杀器歼灭恐怖分子,感受迄今最强的全方位空对地打击武器... [详细]

  • 萌新截图送好礼

    进入到游戏,创建帐号,体验一把刺激的多人竞技,将像以下的游戏体验截图发到我们的活动吧... [详细]

畅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