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Premise
4月24日,《使命召唤Online》全新版本"飓风火力"正式上线。随着新版的开启,全新地图场景,多种全新枪械武器,新角色套装以及更多优化改进内容将同步推出,与此同时,力度空前的"大玩家黄金周"线上主题活动,17173也带来相关活动福利,将为玩家带来不一样的游戏与竞技体验!
  • 进行中

    04月

    28日

    开始:04.28 00:00

    结束:05.08 24:00

    17173使命召唤ol飓风火力-手持新武器战斗

    简介
    进入游戏,手持G37-H、AN94和AKBP中的一把武器进行战斗并回复本帖。(如果自己没有此三把武器,也可以在战斗中缴获并拾取战斗,再截图回复)...

    点击参与 奖励QB、周边、游戏礼包

  • 进行中

    04月

    28日

    开始:04.28 00:00

    结束:05.08 24:00

    17173使命召唤ol飓风火力-新战场新成就

    简介
    进入游戏,在PVP匹配模式新地图"滨海镇"中进行战斗,并拿到"七杀"或者"七杀以上"的连杀截图,上传截图并回复本帖.....

    点击参与 奖励QB、周边、游戏礼包

  • 已结束

    10月

    23日

    开始:10.23 00:00

    结束:11.07 24:00

    【每日竞答】神之浩劫激活码

    简介
    论坛现推出长期点卡活动"每日竞答",天天都有点卡派送哟~只要活跃的参加活动~就会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来吧各位机智的小伙伴!

    获奖名单 奖励精英不删档激活码

点击查看更多»

全新武器

AKBP:全新的36级解锁线武器。作为采用了特殊瞄准系统的无托版AK,AKBP结构之紧凑堪比冲锋枪,但同时又拥有纯正AK系列的不俗威力

AN94:全新的53级解锁线武器,《使命召唤》系列历史经典枪械之一,与AK系列一样值得信赖

G37-H:全新的PVE随机奖励,是一把融入冲锋枪系设计的高射速全自动步枪

图标 武器名称 解锁/获取 武器特点
AKBP 36 长弹夹可以为其带来更多弹药,适合中近距离冲锋作战。
AN94 53 弹道集中,容易操控,点射精度有效性提升巨大,单发命中堪称世界突击步枪之最,中远距离战斗利器。
G37-H PVE奖励 换弹迅速,有着短轻紧凑的战斗手感,在突入行动中拥有强力优势,尤其适合中距离战斗。

全新地图-滨海镇

滨海镇

全新地图"滨海镇",是一个坐落于海岸线旁的优雅小镇,有着典型的中东风格。与过去一些地图往往在场景构造的设计上存在着较为明显的倾向性(如化学工厂的大量建筑群,或是炼油厂几乎没有建筑物遮蔽的室外环境)不同,"滨海镇"当中,室内、室外场景分部均衡,而开阔型区域与狭窄复杂的区域也占有着相近的比例,地图当中不同的区域和路线,适应着着不同的战术特性。

例如,集市是最激烈的交锋地点,在中央区域的房屋和小巷里,你可以用冲锋枪、霰弹枪刺激近战,四周开阔的长廊更是狙击对枪的绝佳地点。

值得一提的是,"滨海镇"将是《使命召唤Online》当中又一个通用型的PVP地图,它将适用于包括经典爆破、战术团队竞技、大战场团队竞技、据点争夺与个人竞技在内的多种模式。

全新的涂装"炫彩"武器

全新的涂装"炫彩"

炫彩则是又一通用型武器迷彩,其大胆的用色,为原本冰冷的武器带来了充足的火力。炫彩将适用于各类型枪械武器,喜欢它的玩家可以为自己的任何用上这一风格鲜明的迷彩。

劳动节套装上架

劳动节套装

新版当中,将推出相当抢眼的全新套装——"五一"劳动节套装,以及全新的武器迷彩"炫彩"。

劳动节套装专为"五一"国际劳动节打造,朴素低调的全新套装,包含头部装备、上衣和下身三件套,衣服精心布设了工人的常用工具!

其他内容

游戏优化

·1混战码头地图两侧新增通道,复生后可以选择从两侧通道离开复活地点

·2到期道具/道具续期提示优化

·3优化版本补丁更新和安装时的速度

·4武器装备配件性能调整

·5死亡回放中被击中时的十字提示恢复

·6登录界面流畅度优化

·7人物装扮流畅度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