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导读
《使命召唤Online》新版"天生无畏"来袭,强力连杀技能"无畏战士"登场,英雄行动全新关卡"遥远的桥"开放,更有AKS74U和军用长刀等众多全新武器以及新地图“绿洲”与玩家见面,而转生系统与新角色“公爵”也一起出现在新版本中,让玩家一次爽个够。

连杀技能-无畏战士

无畏战士

无畏战士(11连杀,44级解锁)。玩家将穿上重型装甲,变成防御力超强的魁梧战士,持续时间无限。在无畏战士状态下,奔跑速度会慢,但是防御力和承受伤害比普通战士高出一个级别。可使用重机枪大火力压制,是提供掩护和支援的好帮手。

每个玩家都会有三个被动技能,变身无畏战士后这三个技能会被强制替换,变成食腐鸟、防爆衣和稳定瞄准。武器也会变成无畏战士的特殊机枪MAG43,副武器为普通沙鹰。

波斯花园 燃情冲锋-绿洲

绿洲

隐藏在大漠中的波斯花园,镌刻着古老帝国的文明印记。地图呈三线路结构,开阔简单不失战略性,短兵相接是这里战斗的代名词。突击步枪、冲锋枪将成为你的最佳拍档,奔放的冲锋打法将大放异彩,诸多连杀技能将得到极大的释放空间。

绿洲是Raven工作室接手《使命召唤OL》后的第二张原创地图,该图取景于欧式波斯建筑,是典型的中东风格。地图属于镜像对称,分中路与两条侧路,与修道院类似。不同于修道院的是,修道院两侧都是开阔环境,而绿洲的两侧一条为直线通道,适合狙击与长枪发挥。而另一侧则是较为复杂巷战环境,非常适合短枪迂回,是一张可以让全系列武器都可以大放异彩的优秀地图。图中有很多动态场景,风景也是不错的哟。

新玩法-转生系统

转生系统

玩家会在71级自动转生,等级转为1级,但是不会影响到玩家解锁的内容或仓库。转生解锁内容一览:

所有挑战会额外增加一级。

在转生后,可解锁多个新的挑战。

转生增加到生涯解锁线中。

军衔等级已根据转生系统重构。70级现在是"上校",威望1从"一星上将"开始。随着威望1的生涯逐渐解锁,可以获得下面的奖励:

威望1等级1 - 解锁军牌称号+ 解锁军牌徽章

威望1等级10 - 解锁军牌背景

威望1等级20 - 解锁心形准心

威望1等级30 - 解锁FA1911定制版

威望1等级40 - 解锁军牌称号

威望1等级50 - 解锁军牌徽章

威望1等级60 - 解锁军牌背景

威望1等级70 - 解锁公爵角色

大家仔细看可以看到军衔更改,一转(也就是威望1)军衔只会停留在一星上将。我们可以猜测二转(威望2)军衔会停留在二星上将,军衔未改动前70级最高是五星上将,我们不妨推测CODOL以后会逐步推出二转三转四转五转或许会有六转军衔元帅

新武器装备

AKS-74U、军用长刀、M4LMG、塔沃尔-21 丛林

冲锋截击 近战新星:AKS-74U

51级解锁,AKS-74U是一把综合性能强大的冲锋枪。瞄准速度快射击稳定,装备后机动性极高,近距离杀伤力大。该枪还保持了一定的点射精度,在中距离对枪可媲美突击步枪,同时销魂的枪声也是其一大魅力所在。

近战称王 一击必杀:军用长刀

PVE随机奖励获得,源自唐刀概念设计,由锻冶大师精心锻造而成的长刀,比匕首攻击距离更远,在PVP模式中近距离一击必杀,在PVE模式中可以击杀成群结队的敌人,让你勇猛过人。

高机动性 支援火力:M4LMG

65级解锁,以M4系列为原型的新轻机枪,保持系列极佳的稳定性和射速大弹匣的加入提高持续作战能力。

森林韵味 盲射利器:塔沃尔-21 丛林

自带丛林迷彩,绿叶密布的外观给夏日带来了清凉之意。突击步枪塔沃尔-21-丛林,保持犀利的强悍性能,不开机械瞄准射击精度高,性能均衡射速高,在突击步枪中拥有强大压制火力,参与活动可获得。

热血新角 帅气登场-公爵

公爵

流淌着贵族的血液,却拥有一颗热血战士之魂。教官觉得他身体太单薄,而且无组织无纪律,认为他肯定是战场上的炮灰。强森用行动证明教官的想法是大错特错的。21岁的他,就已经历20场以上重要战役,强森激进的态度和战斗实力赢得了小队的尊重。屡次孤身一人勇突破敌人重兵防守,凭借着神速反应成功击破敌军。

第一次上战场就建下了奇功,他偷偷潜入了一架即将起飞的敌方运输机,与飞行员轮番激斗后破坏控制,此时飞机极速下降。在离飞机坠毁还有一分钟不到的时候,拿着降落伞迅速跳出机舱。这次行动给他赢得了"公爵"的称号,从此他就是执行重要任务的领军人物。当然,无论队员还是指挥官,都觉得只有神仙眷顾的天命公爵才能完成这种危险任务。

其他内容

游戏优化

·1新手初始背包调整:增加被动技能和配件

·2右侧导航栏体验全面优化

·3增加所有12个角色的下拉列表,清晰明朗

·4一键将玩家带到背包自定义界面、武器自定义界面

·5当剩余期限低于一天时,可显示剩余小时数

·6增加经验条到战斗内HUD的分数下

畅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