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online

《使命召唤OL》由动视暴雪开发,腾讯独家代理的FPS网游。好莱坞战争大片般真实战场震撼体验,刺激你肾上腺素,让你享受血脉的喷张和实弹射击的快感!连续十一年,蝉联全球顶级FPS游戏桂冠!

四大特色:

  • ·拥有全新的,史诗般宏大的故事背景
  • ·拥有最震撼的多人游戏模式
  • ·拥有丰富的PVE剧情模式
  • ·拥有体现玩家个性的人物武器DIY系统

使命召唤ol特色

剧情丰富

使命召唤Online拥有全新的,史诗般宏大的故事,在一个派系林立而又危机四伏的世界里,动荡不安的格局让百万计的人们生活在恐惧当中。而你就是一个刚刚加入TF141特战队的新成员——这支由精英战士组成的特种部队担负着保卫全球的重任!没错,我们就是精英中的精英,我们就是TF141特战队!

战场真实

使命召唤ol模仿现代战争,战场逼真写实,农场、贫民窟、储油站、货轮等等,都让玩家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代入感非常强,在各个地图中,如果不仔细观察,是很难发现敌人的踪迹。

陆海空一体

相比较传统的FPS游戏,使命召唤ol元素众多。不仅有玩家操作的人物,更有导弹飞机等现代战争具有的特色装备加入,让战场更多的具有变化性,随时随地感受战争的无情。

动作效果

使命召唤OL继承了使命召唤系列的战术动作,不仅有跳、蹲等简单的动作,还有跑、卧倒、飞扑等战术性较强的动作。右键精确瞄准,无论是光学瞄准镜或机械瞄具;一键扔手雷(默认是G或鼠标中键),而不需要切换出手雷再进行投掷;一键捡枪(默认F)省去了丢枪——捡枪的麻烦。一键肉搏(默认E),不用另外抽取武器。

连杀奖励

在使命召唤ol里面,连续击杀敌人系统会给你一个额外的奖励,让你更能掌握战场上的主动权。如连续击杀3人可以获得无人侦察机的帮助,在雷达上标示敌人的位置。连续击杀7人则可以获得武装直升机的帮助,打击地面上的敌人。

武器众多

相比较其他FPS游戏,武器系统也是使命召唤ol的一大特色,不仅数量众多,而且范围广泛。在使命召唤ol里面,不仅能见到我们熟悉的M4和AK47,更有反坦克,反飞机导弹等武器。

超强打击感

《使命召唤OL》中的打击感相当不错,人物在受到子弹的攻击时,不但会停顿减慢移动速度,屏幕也会产生相应的抖动。当玩家被击杀的时候,也会有许多不同的姿势。在回放中看到自己被击毙倒地做出奇怪的动作,不免捧腹。

个性化武器打造系统

以最基础的M4A1为例,武器本具有经验值,会随着不断使用升级,在威力等方面有所提升,此外游戏中还提供了4个配件,玩家可以自由搭配对武器进行改装,玩法十分多样。

游戏模式多样

在使命召唤ol里面,玩家不仅可以在PVP模式中同其他玩家交流较量,也可以在PVE模式中和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一起合作,抵御敌人的疯狂进攻,消灭机械僵尸,拯救被僵尸围困的幸存者。

画面

支持率:154顶他

完美

《使命召唤OL》的画面可堪称完美,传承了《使命召唤》系列好莱坞电影般的画面,游戏中还加入了红外瞄准,热成像等后期效果。

支持率:6顶他

单调

其他的FPS画面色调都略显单一,地图元素简单。

游戏性

支持率:133顶他

丰富

在使命召唤ol里面,不仅仅有传统FPS的多人PVP对战,还有传承单机使命召唤强大剧情背景故事的PVE模式,体验真实战争。

支持率:8顶他

乏味

传统的FPS游戏基本都是多人PVP,而PVE模式也只是简单的打僵尸,玩家缺少故事人物带入感。

畅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