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小型化的电磁脉冲弹,能瘫痪爆炸范围内的敌方电子设备,并在一定范围内干扰敌方雷达。

使用技巧

A:此手雷在多人对战中作用很小,非常冷门,但是在跟僵尸模式中,作用极大,有秒杀的效果。
B:末世营救/杀出重围、僵尸围城强烈推荐,秒杀一版的僵尸。
C:多人对战:可以干扰心跳感应等配件,一般情况下不推荐使用。

简介

可部署的干扰装置,可在一定范围内干扰敌方雷达,并且该范围内的友军不会被敌人的侦察机发现。

使用技巧

A:使用后可以干扰敌人在此区域的雷达,隐藏自身的位置。
B:末世营救/杀出重围、绝境求生、僵尸围城中不推荐使用,没有效果。
C:多人对战:在小地图中或者建筑物中敌方较多的人使用侦查,可以考虑使用电子干扰器。

简介

爆炸后附近人员会暂时丧失视觉和听觉,哨戒机枪和防空导弹塔也会暂时失灵。

使用技巧

A:能让敌人失去视野,也可以用来探测前方是否存在敌人。在新版侦查技能下,配合闪光弹,可以看到一块区域中,敌人分布的状况。也可以使敌方的哨戒机枪和防空导弹塔暂时瘫痪。
B:末世营救/杀出重围、僵尸围城可以使僵尸暂时瘫痪。绝境求生可以让僵尸进入硬直状态,对付重甲兵和盾牌兵非常有用。
C:多人对战:适合在多人对战中,提前预判敌方位置,并进行战术攻击。

简介

产生大量烟雾形成视觉障碍,是掩护作战的最佳辅助装备。

使用技巧

A:掩护队友突进,装包,拆包等需要配合 的道具,如果敌方携带了神射手可以通过烟雾看到你或者你队友的名字。
B:多人对战:爆破中比较常用,其他模式比较冷门。

简介

迟滞敌人行动并使其失去方向感。可造成少量伤害。

使用技巧

A:此手雷在多人对战中非常受欢迎,中招的敌人会处于很难移动的硬直状态,可以配合粘雷使用,先扔出震撼使敌人无法移动,再补粘雷将其击杀。
B:末世营救/杀出重围、绝境求生、僵尸围城中可以使僵尸和敌人进入短暂的硬直状态。
C:多人对战:非常热门,投掷速度也快,推荐使用。

简介

C4可塑炸药,结合专用引信引爆,可抛出安置在墙壁或地面上进行遥控引爆。

使用技巧

A:爆炸威力很大,但是不能扔很远,推荐冲锋党使用,扔出后连按使用技巧:下 F可快速引爆。
B:末世营救/杀出重围、绝境求生、僵尸围城均推荐使用。
C:多人对战:适合对付掩体后方的敌人,C4的威力绝对适合你。

简介

混合了白磷作为燃烧剂,起爆后释放出黄色火花及大量的白色高温气体,会对热成像瞄准镜造成影响。

使用技巧

A:威力比破片更大,还能影响热感应镜,在爆破模式中开局预判敌方走位,投出定点雷,能有效杀伤敌人,可以捡起扔回。
B:末世营救/杀出重围、绝境求生、僵尸围城均推荐使用。
C:多人对战:爆破模式的定点雷,疯狂小黑屋可以影响热感应瞄准器。

简介

反步兵地雷,被敌人触发后会弹射到半空中再行引爆。如能及时卧倒,可部分减少受到的爆炸伤害。

使用技巧

A:威力和范围都非常大,但是可以通过趴下躲避,建议放置在拐弯处,楼梯口等不能立马趴下的地方,也可以当作预警用。相比起阔剑,贝蒂可以扔出,虽然距离不远。需要注意的是,工程兵技能可以窃取敌人贝蒂跳雷。
B:末世营救/杀出重围、绝境求生、僵尸围城均推荐使用。
C:多人对战:如果你不是很喜欢冲,打狙击、防守,贝蒂会非常合适。

简介

投掷飞刀可秒杀敌人,掷出的飞刀可回收,高手向的战术装备。

使用技巧

A:可以秒杀一名敌人,而且不会暴露自己的位置,但是要找回比较困难。
B:末世营救/杀出重围、绝境求生、僵尸围城均不推荐使用。效果没有爆炸物好。
C:多人对战:飞刀轨道难掌握,而不容易找回,效果同样没有爆炸物好。

简介

威名赫赫的定向杀伤地雷,靠弹片大范围杀伤目标,但只能感应前方一定角度内的移动物体,威慑作用巨大。

使用技巧

A:爆炸迅速,威力也不弱,可以说是敌人的噩梦,建议摆放在敌人经常通过的拐角口,斜向摆放。如果你怕被人背后偷袭,也可以放在敌方通向你这边的道路上,能击杀最好,不能击杀也能当作预警用。需要注意的是,工程兵技能可以窃取敌人贝蒂跳雷。
B:末世营救/杀出重围、绝境求生、僵尸围城均推荐使用。(相比起阔剑,在与AI的厮杀中更推荐威力大,范围广的贝蒂跳雷)。
C:如果你不是很喜欢冲,喜欢防守反击,那阔剑就非常适合你 。

简介

常规拉环式破片手雷,威力不俗,近身可以秒杀。

使用技巧

A:普通的手雷,可以持雷控制引爆时间,也可以捡起扔回,无特殊效果。
B:末世营救/杀出重围、绝境求生、僵尸围城均不推荐使用。
C:多人对战:没有很好的特性,定点雷也没有白磷弹效果来的好。

简介

带粘性的SEMTEX炸药,掷出后会粘着在其触碰到的第一个物体表面(包括人或动物)并延时起爆。

使用技巧

A:可以粘附在各种物体上,如果敌人在掩体后,可以扔在敌人的侧面或者地上,并且这个粘雷是不能捡起来扔回去的,如果怕敌人逃跑可以配合震撼弹一起使用。
B:末世营救/杀出重围、绝境求生、僵尸围城均推荐使用。记住不要黏在正在向你冲过来的怪物身上,不然可能会炸到自己。
C:多人对战:推荐使用。